根據一個古老的aph條漫突然有了無比清晰的畫面感

午 時 風:

歐戰前Ars擺出小黑板制定戰術佈置各方任務


Ars:小棍子一敲黑板)我們英超已經大不如從前了
Ars:必須爭口氣回來
Ars:現在我來說一下我們各方怎麼面對你們的對手,別一個歐聯杯都拿不回來
Ars:那麼首先是我們要在
Liv:我想把我的吉他帶去
Ars:幹什麼
Liv:緩解緊張,吸粉
Ars:......
Ars:隨你吧
Ars:然後是後防方面,United你要注意一
United:猛地睜開惺忪的眼睛)啊怎麼還沒結束,結束了嗎?哦沒有...
United:Ars你好慢啊我想去買冰激凌吃
Ars:你能不能遵守一下紀律聽我安排
United:還想去玩過山車
United:餓了
Ars:.............好了馬上
United:耶
Ars:以及各隊的陣型要根據
City:我要跟我哥一起去
Ars:你怎麼也這樣
City:我要跟我哥在一起
United:拜拜
Ars:好吧,City跟United一起等會兒
Ars: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有一種信
Chel:Ars我想擺個大巴
Ars:
Ars:
Ars:一根指揮棒爆頭)就你他媽逼事多


英格蘭希望何在!


雖然今年Chel和Liv沒有歐戰打(夠了

评论
热度(9)
 
 
 
 
 
 
 
 
 
© 红白座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