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体】“男票比起我更喜欢他的狗”

虎伏十年:

三喵吐槽君求翻牌!


题目就叫:男票比起我更喜欢他的狗





本人男,爱好男,工作党,坐标北伦敦。颜值上没得说,我外号黑人关楚雄,男票外号智利陆毅,就是他身高比较惨,属于U170。前几年男票从西班牙调来我的公司,英语特不好,boss就派我教他,然后我们两的关系就像火箭一样蹭蹭蹭的发展了。这不是重点,不细说了。问题是,交往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发现他的真爱妥妥是他家的两只叫Atom和humber的金毛啊!!!他从在西班牙的时候就养了,比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久多了……


前几天公司踢足球赛,比赛结束后他直接当着大家的面来了一句“赢球了很开心,现在我迫不及待要回家陪我的狗了。”Excuse me?真的好气啊!这个梗现在成了全公司的笑点,我真的只能保持微笑……


而且我男票社交媒体上,放的和我的合影只有他和狗的零头,他甚至还专门为他的狗开了一个账号!平时也是,宁可和他狗自拍都不愿意和我自拍。


还有我一直想要一个咖啡机他都不买给我,他的狗什么高级狗粮他都舍得……


醉了我觉得我一直在吃两条狗的醋……


其实重要的不是男票有没有那么爱我,而是我怕他真的之后一直和他的狗在一起啊!真心求各位支招,跪谢!





=======评论=========


爱收罚款的长颈鹿:作者最关心的不是自己而是男票未来的幸福!充满了正能量!值得点赞!




伦敦语言大师:好好学习西班牙语,从而更好的和他交流,了解他内心深处的想法。推荐书目:《西班牙语从入门到精通》《三个月速成西班牙语》




续约了好开心啦啦啦:卧槽po主我认识你……你男票还成天缠着我家的狗要配种……




精灵鼠小弟:作为一个和你男票一样的U170,分析一下得出的结论是,大概他发现狗是唯一能让他有身高优势的,所以……等你男票这股优越感过去应该就好了吧……




我是百万爱千万: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人不如狗……




我是千万爱百万 回复 @我是百万爱千万:还好我们两没这样😘心疼po主……真的被狗发了狗粮……




女友什么的租来不就行了吗:楼上秀恩爱注意点……




一地白毛:这……要不槽主也去买只狗然后秀的比你男票还厉害,让他体验到你心里的感觉说不定就好了……




【本来是想写虎腿小段子的感觉变成了大腿和金毛的真爱故事233



评论
热度(22)
 
 
 
 
 
 
 
 
 
© 红白座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