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大乱斗

吃货蛇:

都是心血来潮没头没脑的诶呦小段子,没啥营养,都是对话,OOC,不是黑,不谈人生。


而且我很懒,把以前的段子也拿来凑数了,别打我,盒盒。


 


Tag打不下了,就随便写几个了。估计没什么人看……


 


1 今天的许尔勒也很心塞


 


 


“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大家都很辛苦,虽然我们现在是积分榜的第一名,但是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赛季才过半,马上又到圣诞大战了,大家也看到了,现在曼城在积分上追得很紧,还有欧冠……”穆里尼奥话还没说完,有人电话响了。


 


“安德烈!!!!!!!!!!!!!马尔科他不是人!!!!!!!!!我跟他什么仇什么怨!!!!!!!!!!他把我的吃的都拿走了!!!!!!!!!!!!!我不想活了!!!!!!!!!!!!!!”格小胖惊天动地的声音从话筒传来。


 


许尔勒呲着牙把电话拿开耳边老远:“我知道德甲冬歇期了你们很寂寞,可是你俩这又是搞什么鬼!!!!!!!!!!!!我这训练还没结束呢!!!!!!!!!38D大胸不想要了是不是!!!!!!!!!!!!……教,教练,对不起,您继续……”


 


穆里尼奥无奈地摇了摇头:“我们跟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是欧冠1/8决赛第一场比赛,我希望你们……”


 


许尔勒的电话又响了。


 


成心是吗。


 


“安德烈!!!!!!马里奥说他不想活了!!!!!怎么办!!!!!在线等!!!!!!急!!!!!!他要是死了,我也不活了!!!!!!!!!!!!!”就知道是这货……


 


“你养伤养得是不是太无聊了?那你就跟着小胖子一起去陪上帝过圣诞节吧。今天你俩要是不死就等着我回国去neng死你俩。亲手。”


 


不是说,兔子急了也会咬人的么,安德烈·生物链底层·只想安静地做个美男·许尔勒连发脾气也这么软,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呢。队友们纷纷投来同情的目光。


 


“又是国家队队友打来的?”穆里尼奥像是见到了宝贝的小孩子一样,两眼放光地盯着许尔勒,“哎,安德烈啊,不是我说你啊,你守着奥斯卡成天跟别人电话里调情真的好吗?”


 


教练!!!!!你中午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为什么会问出这么奇怪的问题!!!!!!!!说好的威严呢!!!!!!!我要报警了!!!!!!!!!!!!


 


现在队友们同情的目光又都投给了来自巴西的前腰奥斯卡。


 


奥斯卡表示: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我英语不太好,我什么都听不懂。


 


 


安德烈·不在国家队也被欺负·许尔勒想一个人静一静。


 


 


解散之后,奥斯卡丢给许尔勒一个手机,啥话也没说就走了。


许尔勒愣愣地开机,看到草稿箱里有个信息:


以后训练就带这个电话吧,里面只有我的电话,别人谁都不知道这个号码,他们也不用知道。


 


心好像也不是那么塞了。


 


 


2  Gooners ’ Fantastic Christmas Eve(枪手们愉悦的平安夜)


 


1)


威尔希尔站在走廊堵住每一个人的去路:“哎,你说,圣诞节送什么礼物好?”


 


“我有男朋友了。”被拦住的女生看了他一眼,走了。


呵呵,你倒是想让我送你礼物呢!威尔希尔撇撇嘴。可惜哥不好你这口。


 


“哎,你说送什么好?”


“不约。”


“谁特么稀罕约你……”


 


“哎,西奥,你说圣诞节礼物送啥既显得有诚意又有内涵??”


“就你?要啥内涵!请哥儿几个搓一顿最实在。听说后街新开的意大利餐厅特别赞,要不要我先订个位子啥的?我听说平安夜有折扣。哎擦,情侣才有折扣,瞧不起单身狗吗!没啥了不起,反正是你请客对不对……”沃尔科特一边摆弄着手机一边碎碎念。


 


威尔希尔决定把他一个人扔在那儿继续絮叨。


 


“哎,杰克你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呢!你不喜欢意大利菜,我们也可以吃法国菜啊,上次宰奥利维尔那顿里有个什么来的?我记得你一个人吃了五份……”


 


沃尔科特你找揍吗?吃也不跟你一起吃好吗!


 


哎?对啊!


吃个饭,喝个酒,谈个心,拉个手。


酒后自然会乱X。


威尔希尔你真特么是个天才!


别担心卡鲁姆,杰克少爷会温柔地待你的,盒盒盒。


 


今天的杰克少爷也觉得自己棒棒的。


 


也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药。


看着一脸傻笑的威尔希尔,路过的默特萨克跟科斯切尔尼默契地一起摇了摇头。


 


2)


 


今年的平安夜一定要跟德比希发生点什么!


吉鲁握拳发誓。


 


可是送什么,怎么开口,是个关键。


还要避开拉姆塞,这个更重要。


 


“送花吧。”一个脑袋从左后方伸出来,这是默特萨克。


“别闹了,忘了我跟你说过的去年送花给德比希表白那哥们儿发生啥了吗?”右后方探出头的科斯切尔尼接过话茬。


“好吧,那你说送啥?”


 


“要不我送安全套吧,一切尽在不言中。”吉鲁摸着下巴,若有所思。“然后扎成花束的样子。”


 


祝你好运吧,奥利维尔。


就算德比希不打死你,拉姆塞也绝对弄死你。


就算拉姆塞不弄死你,喜欢德比希的女生也绝对挠死你。


 


“不过,送花给德比希表白那家伙后来咋的了?”吉鲁不放心地问科斯切尔尼。


“被德比希踹得小腿骨折了。”


 


真疼……


 


最后吉鲁送了德比希一条小哈士奇。


德比希喜欢得不得了,还给小狗买了衣服挂了个狗牌。


狗牌上刻了名字:奥利维尔·德比希。


 


我们的名字合体了呢。


吉鲁开心极了。


 


 


3)


 


“开门啊!卢卡斯!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啊!至少让我进去拿一件衣服啊!外面太特么冷了啊!!!!!你有没有人性啊!!!!!开门开门开门啊!!!!”弗拉米尼在寝室外面疯狂敲门。


 


“我猜是那个人又来了。”默特萨克眯着眼睛一脸坏笑。


 


“啊!妈蛋!巴斯蒂你轻点!我腰要断了!!!!!”屋里传来一声怒吼。


“你就不能忍着点吗!叫什么叫!你那么胖,我也很辛苦好吗!!!!!!!你能不能小点声!!!!被人听去了还以为我把你怎么着了呢!”


 


啧啧。把他怎么着了还用说吗!这大白天的。


“说好的德国人矜持内敛呢?”科斯切尔尼斜眼看着默特萨克。


默特萨克:“呵呵,他们俩是意外。”


 


“那个,你俩谁能赏我件衣服吗……出门撒泡尿的工夫门就被锁了!!!”弗拉米尼吸了吸鼻子,悲愤地控诉道。


 


“穿我的好了。”科斯切尔尼大方地把自己的外套递给弗拉米尼。


弗拉米尼感动得鼻涕都要流下来了:“劳伦特你真是我的恩人,那你怎么办?”


 


“我?我穿佩尔的啊。你愣着干什么?脱衣服。”默特萨克乖乖地把外套脱给科斯切尔尼。


 


弗拉米尼表示,我去天台抽根烟想想怎么弄死你们这些秀恩爱的。


 


“啊!操你的史崴泥!!我要死了!!!”


“别吵!!!马上就好了!!!!!!!”


 


我靠这也太激烈了吧?都一个小时了!还没结束吗?哥脚都麻了!


默特萨克跟科斯切尔尼拿着报纸卷成的听筒在卢卡斯寝室门口蹲了快一个小时了。


 


“你俩在我门口蹲着干哈呢?”厄齐尔皱着眉头看着蹲在地上的俩人。“没人在么?没事我有钥匙。”


 


“等一下!屋里……”没等科斯切尔尼把话说完,厄齐尔已经把门打开了。


 


一个影子迅速窜了出来,后面跟着怒吼的波多尔斯基。


“干你的施魏因斯泰格!你个禽兽!”


“我是为你好!”


“为我好个屁!你站那儿看我不打死你!!!!!”


 


德国人的情趣还真是难懂呢。


难为他俩了,折腾了一个小时,还这么龙精虎猛的。


 


“把薯片还给我!!!!!!”


“不给!!!!!你老老实实吃饭减肥以后再说!!!!!”


“我哪里肥了!!!!!!!!”


“你看看你都有两个梅苏特那么宽了!!!!!!!下次扭到腰,别想再让我飞过来给你按摩!!!!!!!!!!”


 


大老远从慕尼黑飞来伦敦,就为了给他按摩?


原来就只是按摩?没劲。


科斯切尔尼跟默特萨克同时撇了撇嘴。


 


 


厄齐尔叹了口气:也不造是干哈呢,好想回母星啊。


 


4)


 


“哎~~~~~~~~~~~~~~~~~~”拉姆塞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阿隆,我求你了,你找个人约一下吧,我都快被你叹出病了。”阿尔特塔皱着眉头说。


 


这人白长一张好面皮,平安夜居然剩着,也不知道阿森纳的姑娘小伙咋想的。连维尔贝克跟迪亚比都互帮互助去餐馆占位置拆西皮了,这货居然还在寝室里叹气。


 


“哎~~~~~~~~~~~~~~~~~~”拉姆塞又叹了口气,突然转向阿尔特塔,“老大,你觉得我这人咋样?帅不帅?”


 


“你……你挺好的啊……”卧槽,这啥意思?让你找个人约不是让你约我好吗!!!!不约!阿隆,我不约!


 


“我除了身高不太高以外是不是没有别的黑点!”


 


“……”你确定要跟我唠身高吗?


 


“马蒂厄跟我一样高也找到男朋友了!!!!!!虽然那个男朋友不咋地,不就是有身高,有肱二头肌,有胸肌,有腹肌吗!有什么了不起!!!!!吉鲁那个笨蛋!!!!”


 


“等等,阿隆,你这段话里信息量有点大啊。你这是在黑是马蒂厄长得矮,还是在羡慕马蒂厄找了奥利维尔这样的男朋友啊?卧槽难道你喜欢吉鲁?你不是天天都想neng死他吗!难道打是亲骂是爱爱的不够用脚踹就是形容你的吗!!!!朋友妻不可欺!虽然不知道马蒂厄跟奥利维尔谁是妻,但是单从体型上来看的话妻是马蒂厄没跑了,可你也不能惦记你兄弟的男人啊!天啊,我该怎么办!”


 


这里边有你什么事儿。


 


拉姆塞一拍桌子:“不行!我不服气!管你什么西班牙人,葡萄牙人,德国人!现在在英国!梅苏特他就是我的人!!!!!”


拉姆塞打开门冲了出去。


 


梅苏特?


这又关梅苏特什么事?阿隆说话越来越难懂了。阿尔特塔摇了摇头。


 


“梅苏特我有话跟你说。”拉姆塞在校园流浪猫最多的地方逮住了厄齐尔。


 


“啊?等一下啊,我在跟他说话。”厄齐尔瞥了一眼拉姆塞,继续用手里的猫粮逗着眼前的小猫,“好好吃饭,长大了要成为丛林之王,要像辛巴一样,知道吗?阿隆你要跟我说啥?” 


 


“我不管你之前在西班牙在德国有多少死党多少bro,从今天开始你只看着我一个人行吗?”


 


“你在说英语吗?我英语不太好,没听懂。”


 


“……我是说!!!!你以后不要给那些德国,西班牙,葡萄牙的死党bro打什么该死的越洋电话!!!!你要是无聊就来找我!!!!我陪你解闷!!!!不对,有我在你旁边你根本就不会觉得无聊!!!!该死的,我想跟你在一起!!!!!!!!”


 


“⊙_⊙真心的吗?”


 


“当然!!!!!!”


 


“你早说嘛!早知道你也是这么想的,我就不用天天浪费电话费去刺激你了,他们都开始烦我了,说要把我的号码拉入黑名单!”


 


什么情况……就这么简单?梅苏特也喜欢我?他是故意在我面前给别人打电话的?所以,我不是单相思?算了,管他的呢,反正这条鲷鱼现在被我承包了!


 


 


“呐,阿隆先跟我告白了,掏钱。”厄齐尔对着科斯切尔尼伸出手。


 


“阿隆你个不争气的!不过梅苏特,你可真厉害,怎么沉得住气的?你不是喜欢他也喜欢的死去活来的?”科斯切尔尼咬牙切齿地掏出钱包。


 


“佩尔出的主意。”说完,厄齐尔拿着钱扬长而去。


 


留下科斯切尔尼一个人原地跳脚:“佩尔你这个叛徒!居然不跟我商量!!!!”


 


 


3 鲁尔的冬天不太冷


 


“你根本就不爱我!你爱的是白羊座的金发门将!”胡梅尔斯一脸委屈。


“胡梅尔斯,你是智障吗?”赫韦德斯翻了个白眼,“我要是想着那个胖子,干嘛还冒着被打死的危险来多特!你们学校里面的配色难看死了!你们的校服也不好看!黄黑黄黑的,哪有我们学校蓝色和白色好看!”


 


黄色和黑色招你惹你了?我们校服招你惹你了?不过这话胡梅尔斯没敢说出口。“那,那好吧,平安夜你打算怎么过?”


 


“不知道,这不是来找你了么,想跟你一起过。”


 


“天啊,我好感动!贝尼!没想到你居然这么爱我!!!!”


 


“滚开,别离我那么近!柜子后面藏着的雾气大,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你没那么小只,回去乱说话有你好看!”赫韦德斯瞄着旁边的置物柜说。


 


“啊,真是抱歉,没想偷听的!保证不会乱说话的!队长不要生气!”内田慌忙探出脑袋解释,“因为是平安夜,所以想跟来自家乡的人一起度过,所以来找了香川君,不是故意的!”


 


看着内田像受惊的小兔子一样的表情,赫韦德斯突然产生了一种罪恶感:他是有多怕我……


“香川你居然里通沙尔克!”胡梅尔斯指着慢慢走出来的香川。而后者根本就没理他,直接拉着内田往门口走去。


呵呵,又是谁跟沙尔克的队长纠缠不清的,怎么有脸说我!以后谁再跟我说德国人稳重内敛我就甩他一脸wasabi!


 


“喂,香川,你不要装听不懂德语啊,你跟马尔科一起欺负凯文的时候,我看你德语说得很溜的嘛!”


 


 


“就是!俚语俗语用得比我还流利!欺负我嘴笨说得慢!你跟马尔科一样坏!!!”大十字突然从教室外面窜了进来,大声控诉着。


 


“笨蛋!你会害得我被贝尼发现的!”


 


孩子,你已经暴露了好吗?


 


“贝尼!你居然跑来这里!太让我失望了!说好的沙尔克跟多特势不两立呢!”小德决定先发制人。


 


哟呵,翅膀硬了,敢这么跟你哥说话了啊。


 


“那朱利安你来这里是干嘛的呢?”赫韦德斯突然笑了。


站在旁边的胡梅尔斯觉得自己的心漏掉了一拍。


 


“我?我,我是来看看你有没有被狐狸骗了偷偷跑来这里……”小德突然有点心虚。


 


“我们没约好!偶然碰见的!”大十字慌忙解释道。


 


孩子,知道什么叫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算了,既然遇到了,就一起过平安夜吧,人多热闹。”赫韦德斯说。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总票数6票。1票赞成,5票反对。


 


呵呵。你们想怎样。


 


“啊,因为想用家乡的传统方式庆祝圣诞,我跟香川君就不打扰了,祝你们愉快!”内田拉着香川鞠了个躬就逃命似的跑了。


 


日本人也过圣诞节?还传统方式?逗我?


 


“啊,贝尼,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凯文你站在那儿干嘛?等着请人吃晚饭吗?”小德拉着大十字也脚底抹油似的开溜了。


 


“都走了呢,贝尼,你看,就剩我们两个了呢。真是天意啊!”


 


“天意个头,别离我那么近,走开!”


 


“不要这么无情,走!马茨哥哥给你买好吃的去!”


 


“别贴过来啊,你这烦人的大头鬼!”


 


鲁尔今年的冬天有点暖呢。圣诞快乐!




谢谢大家愿意看我唠叨。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110)
 
 
 
 
 
 
 
 
 
© 红白座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