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全员】The men of Westminster②

陳YBChenG12:

*阿森纳全员文~欢迎评价~

*一个发生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市的男人们身上的故事...

*建筑公司背景,主要的故事发生在设计部和技术部~


————————正文在这————————

06

那天威尔希尔起迟了,原因是前一天晚上赶工到凌晨四点,他本来想请假的,但是他和贝莱林约了一起吃早饭。如果不是贝莱林的夺命连环call,他可能现在还躺在床上。

看了眼办公桌上的早餐,威尔希尔感动得想抱着贝莱林亲上几口,但是在他靠近贝莱林之前,就被阿尔特塔叫走了。

嗯,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肯定是因为自己迟到了所以要被头儿教育一番。

他毫不意外地得到了阿尔特塔“爱的教育”,同时阿尔特塔又因为他努力的工作而表扬了他一番,并告诉他不会记过。威尔希尔就差那么一点就倒在阿尔特塔办公室的沙发上睡着了,好心的扎卡把他抬回了他的办公桌。

昏昏欲睡的威尔希尔被贝莱林嘲笑了一番,不过他又说:“杰克,我应该学习你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嗯,没有错……”说完意味深长地拍了拍威尔希尔的肩膀。

 

07

默特萨克哼着歌从德比希办公桌前路过,德比希正在做着手头上这份订单的最后校对,没有注意到默特萨克站在旁边。

“我说马蒂厄…”默特萨克刚开口,就被旁边桌的科斯切尔尼打断了,“佩尔你别打扰他,他在做校对,你要聊天找奥利维尔或者杰克…呃…”科斯切尔尼看了一眼倒在桌上的威尔希尔,“你还是去找奥利维尔吧。”

“奥利维尔在米克尔办公室里谈工作,我现在没事干,lolo你在做什么?”默特萨克放弃打扰德比希,走到科斯切尔尼的办公桌边,顺手拉了把椅子就坐下来了。

“是boss,他在郊区买了块地,就委托我设计套别墅了。”科斯切尔尼盯着桌上的图纸,用铅笔在上面涂涂改改。

“噢,那算在公司订单里吗?”

“废话,boss用个人身份和公司签了合约委托我们做的,我只是负责外部框架的设计,内部是卡鲁姆和阿隆在做,技术部那边也有几个人在做这个单子。”

“听起来是个挺大的单子啊…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默特萨克拿起桌子上的一张图纸,看了起来。

“佩尔你要是没什么事做的话…帮我去买杯咖啡好吗?”科斯切尔尼放下笔,一脸笑意地看着默特萨克。

“给个拥抱当酬劳好吗lolo?”默特萨克张开双臂,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

“注意点影响,小子。”

默特萨克听到这声音吓了一跳,睁眼看见科斯切尔尼在憋笑,随即感觉到有人把手拍在他肩膀上,回头看了眼把他魂都吓没了。

“Boss!!你怎么来了!”默特萨克突然站起来,“那个…我……”

“好了我又没说什么,你那么激动干嘛,快回去工作吧!我就是来看看进度怎么样了。”Boss温格露出微笑,默特萨克尴尬地离开了科斯切尔尼的座位。

 

08

威尔希尔不出意料地在办公桌上睡了一个上午,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没有因为睡觉流口水而把桌上的图纸弄湿。

“靠!”吉鲁从阿尔特塔的办公室谈完工作出来,把文件往自己桌上一摔,骂了句脏话,所有人都抬起头来看他,连威尔希尔也不例外,睡了一觉让他看起来精神好些了。

“怎么了?奥利维尔?”德比希皱眉,很少有什么事会让神经大条的吉鲁大动肝火甚至骂出脏话。

“隔壁托特纳姆公司也太不要脸了!你们记得昨天放梅苏特和托马斯鸽子的那个客户吗?本来约好上午十点见面的,但是隔壁的人九点的时候联系了那个客户,并表示会以更优惠的价格帮他们设计房子,结果那个客户就被忽悠走了。”吉鲁翻了个白眼以示不愤,“以我的人格担保,全伦敦的建筑设计天才都在我们公司了!他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居然为了更优惠的价格去委托了隔壁那个坑蒙拐骗的公司?”吉鲁觉得自己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那梅苏特他们之后还有联系那个客户吗?”

“嗯,就是因为这样米克尔才会知道这件事的,彼得刚才过来就是讲这件事的,我正好也在,简直想削了那个客户,本来如果搞定的话就是个大单子的。”吉鲁扶额,叹了口气,“至少损失了上百万啊...”

“记着这个客户,以后他有委托就别接了,浪费感情,感情还要热恋贴冷屁股?”科斯切尔尼也摇摇头,“现在这样的社会本来就是利益至上的,像这种有钱的大客户,反而更在乎他的钱,没办法,既然他这么喜欢这点小便宜,那就让他去占好了,”说着耸了耸肩,“你也说了,以你的人格担保,全伦敦的建筑设计天才都在这坐着,这么好的资源他不要是他的损失。”

吉鲁听完也认同,摇了摇头回到座位上继续工作,嘴里还在念叨“让那些混蛋一边儿去吧,我们才不接受这种人的委托...”德比希觉得他这样叨叨挺好笑,不禁笑了出来,“奥利维尔你别念叨了,跟个孩子似的。”

“那你给颗糖吃啊!”吉鲁撇撇嘴,表情看起来还是很不爽,但是心里却因为看到德比希的笑容而感到开心。

“糖没有,有这个。”德比希向吉鲁扔了个东西。

吉鲁抬手接住,摊开手掌,掌心躺着一颗他最喜欢的酒心巧克力。

 

——————tbc.———————

评论
热度(14)
 
 
 
 
 
 
 
 
 
© 红白座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