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全员】The men of Westminster①

陳YBChenG12:

*啊哈,我第一次写厂子的全员文...简直怕崩坏......欢迎大家评论

*cp:撸彪、迷你鱼、46、钱草

*一个发生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市的男人们身上的故事...【我在说什么?

*建筑设计公司背景,主要的故事发生在设计部和技术部,先介绍一下两个部门的成员...

*设计部:

奥利维尔·吉鲁-马蒂厄·德比希/佩尔·默特萨克-劳伦特·科斯切尔尼

卡鲁姆·钱伯斯-阿隆·拉姆塞/杰克·威尔希尔/埃克托·贝莱林

格拉尼特·扎卡/米克尔·阿尔特塔

*技术部:

丹尼·维尔贝克/西奥·沃尔科特/彼得·切赫/弗朗西斯·科奎林

基兰·吉布斯/沃伊切赫·什琴斯尼/亚历克斯·张伯伦/桑蒂·卡索拉

托马斯·罗西基/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马蒂厄·弗拉米尼-梅苏特·厄齐尔

 

 ————————正文在这————————

01

午休时间吉鲁砰地撞开办公室的门时,众人正围在一起喝咖啡聊天,没有注意到吉鲁。

“嘿!你们听说了吗?我们公司来了个新人!”吉鲁挨着德比希坐下,一只手顺手搭上了德比希的腰。

“你有话好好说,手给我拿开!”德比希往腰上一拍,吉鲁的反应却是快了一拍,德比希一把拍在了自己的腰上,不爽地翻了个白眼。吉鲁这种动不动就对德比希揩油的“坏习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改改。

吉鲁显然是飞速奔跑来的,气喘吁吁地接着说道,“还是个年轻的小伙子呢!”吉鲁喝了口水,“长得可好看了!”说完这句话的下一秒就被德比希一掌呼在脑袋上。

“你整天能不能说点实际的东西!”德比希把咖啡往桌上一放,出了办公室。

“诶!马蒂厄你别走啊!!”吉鲁没来得及追出去就被默特萨克拉住了,“佩尔你干什么!”

“你淡定点,马蒂厄才不会因为这点事情生气呢。你快把话说完。”默特萨克催促道。

“啊?说什么啊?”吉鲁已经把公司来新人的事忘记了。

 

02

德比希出了办公室门就往洗手间走去,在洗手间遇到了阿尔特塔。

“嘿马蒂厄,你怎么了?看起来脸色不太好。”阿尔特塔洗完手,抽了张纸巾,边擦边问道。

“噢!别提了,奥利维尔那个傻逼。”德比希摇摇头,显然不想往下说了。

“哈哈,我就知道是因为他。啊对了,他有跟你们说公司今天来了个新人吗?”

又是那个新人...

德比希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人到底是谁啊!

不过他还是装作很平静的样子,“嗯,听说了,是哪个部门的?”德比希心不在焉地问道。

“我们这儿的,不过他还是个实习生,多多关照一下,他人挺不错的。”阿尔特塔拍了拍德比希的肩膀,走了出去。

 

03

格拉尼特·扎卡在走出设计部门所在的楼层的电梯时,被面前的场面给吓了一大跳。

至少有五个以上的人围在电梯门前盯着他。

“你...你们...”扎卡往电梯里退了半步,却被威尔希尔拉了出来,一脸懵逼地看着众人。

“你就是我们部门的新人?”被一群前辈围在中间,扎卡有着说不出的尴尬与紧张。

“嗯...我叫格拉尼特·扎卡。”扎卡偷偷深吸了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

“别紧张别紧张,我们就是来看看奥利维尔说的新人。”默特萨克拍了拍扎卡的肩膀,众人一起推着他向办公室走去。

吉鲁发现德比希没跟上,停下来喊了他一下,“马蒂厄,走啦!”说着就拉起了德比希的手。德比希没有反抗,任凭他牵着。走在他们身后的威尔希尔看到这一幕差点把手里的饮料扔出去,随后摇摇头装作深沉的样子对身边的贝莱林说,“唉,现在的年轻人...”还没说完就遭到对方一记爆栗,“装什么深沉,没吃药啊你!”

 

04

扎卡受到了大家的盛情款待。

晚上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扎卡坐到了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边上,有点好奇地问着问题。

“你是问...奥利维尔和马蒂厄吗?”默特萨克此话一出,三人同时看向坐在不远处的吉鲁和德比希。

“他们俩啊...我也不好说是什么关系,有的时候吵吵闹闹,有的时候又像现在这样腻歪,真是受不了。”默特萨克喝了口酒。

“佩尔!他们上个星期开始交往啦!”科斯切尔尼用手肘捅了捅默特萨克,“我们公司多少人处对象呢你又不是不知道。”

扎卡听得有点懵,在公司谈恋爱...上司真的不会管吗?!

科斯切尔尼从扎卡的表情上看出了对方在想什么,“其实我们只要工作做好了,Boss会装作不知道的。”

扎卡点点头,自己这是进了怎样的一个公司啊,心里觉得有点苦逼。

 

05

年轻人们正坐在一起聊天。

什么都聊。

“你们听说丹尼他们部门裁人了吗?!裁了5个人啊!”贝莱林用略显夸张的语气说道,然后吸了一大口饮料。

“他们技术部从不缺人,动不动就裁员..哪像我们部门啊...今天格拉尼特来,把大家都高兴坏了。”拉姆塞接道。的确,扎卡的到来让大家觉得自己的负担轻了那么一点。

嗯,也只是一点而已。每天数不清的工作要做,谁让他们公司是这座城市最大的建筑设计公司呢?他们又是公司里的...用威尔希尔的话说就是“天才”,但是钱伯斯一直觉得,“天才”们都在技术部,而他们自己?就是干苦力的。

现在加上扎卡,他们部门一共10个人,可是扎卡是个实习生,只能先跟在部长阿尔特塔后面打打下手,那些成堆的订单他是没办法帮忙解决的。

接不完的设计订单让钱伯斯头都大了,嗯,不过再怎么样...也不会有威尔希尔大的...


—————tbc.———————

评论
热度(16)
 
 
 
 
 
 
 
 
 
© 红白座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