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彪 AU】Hi,隔壁的!(下)完结

吃货蛇:

说你们爱我!!!!!!!


【撸彪 AU】Hi,隔壁的!(上)


【撸彪 AU】Hi,隔壁的!(中)


欧欧西!!!不谈人生!!!!


BUG肯定有,欢迎来捉~


反正我是不会改的,


你们有什么想法就说出来吧,别憋坏惹~


没什么内容QAQ


大多数都是对话QAQ


依旧不要脸地占阿森纳的tag


什么?想吃肉?


没有那种东西!!!!!


我可是个正经人!!!!!


欢迎点赞留言【滚啦!



正文——


“你怎么来了?翘班了?被公司开除了?欠债被人追杀了?”德比希看着门外大包小裹的卡巴耶问道。


“这是什么话嘛,我们是朋友啊,我来看看生活不能自理的马蒂厄有没有在伦敦被自己制造的垃圾埋掉。看样子你过得挺滋润嘛!”卡巴耶越过德比希直接进了房子。“Hi,奥利维尔,有没有想你约翰叔叔?约翰叔叔不在你爸爸有没有虐待你?”


 


德比希有些头疼地看着卡巴耶:“最近有点忙,可能不能陪你到处逛,你住处找了吗?”


“什么什么?我大老远跑来伦敦一趟你让我出去住?你还有没有人性?说好的一辈子好兄弟一辈子朋友呢?!马蒂厄你太伤我的心了!我的心碎了!不能做朋友了!”


“哦,那就滚吧。”


“就不!你给我一套钥匙就行了,我这么大人可以自己去逛,不用人陪的。是吧奥利维尔!就算你爸爸对我很残忍,你还是会对我好的吧?毕竟你比你爸爸更有人情味。。。”


“你是想自己滚,还是我把你打出去?”


“嫌弃我……说起来,你每天跟我哔哔的那个隔壁的到底长啥样啊?”卡巴耶好奇地问德比希。


“满脸横肉,面目可憎!我跟你讲,你只要看到他保证你隔夜饭也呕得出来!!!”


“哦………………”


 


 


晚饭过后,扔下在家跟企划案作战的德比希,卡巴耶带着德比希的哈士奇跑出去闲逛。


“劳伦特!!!真巧,居然在这儿遇见你!”艾玛,伦敦真小,居然遇见熟人了。


“约翰!你怎么在伦敦?在这儿工作吗?”科斯切尔尼跟默特萨克带着三个小鬼散步。


“奥利维尔,快问劳伦特叔叔好。”卡巴耶拍了拍身边的哈士奇。


“哎?叔叔,你的狗也叫奥利维尔嘛?爸爸,为什么这么多狗跟奥利叔叔叫一个名字啊?”杰克扯扯默特萨克的衣角。


“不不不,这是我朋友的狗,我来伦敦旅游的,现在寄住在朋友家。”


 


“爸爸,卡鲁姆说他想吃冰淇淋。”西奥抬起头跟默特萨克说。


“爸爸,卡鲁姆说他想要那个玩具。”杰克又扯了扯默特萨克的衣角。


“爸爸,我想把他俩打死。”一直没吭声的卡鲁姆一脸严肃地说道。


“吵死了!哎?那边好像有人在跳舞,我们去看看吧。”默特萨克拖着三个小鬼就走。


 


“我想回家写作业……”三个小鬼不约而同地说道。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天哪,这俩人到底几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巴耶听了科斯切尔尼跟他讲的俩人斗法,直接笑撅过去了。


“你不知道,吉鲁简直烦死人了,每天张口闭口德比希德比希的。”


“哈哈,马蒂厄也一样,每天张口闭口吉鲁那个蠢邻居吉鲁那个傻大个的。不过那个吉鲁到底长啥样啊?我好好奇啊!”


“你不是住在马蒂厄家吗,早上早点起来跟着马蒂厄一起去遛狗就能看到了。我也就奇了怪了,明明说是互相看不顺眼,却偏偏要赶在同一时间遛狗。”


“切,要我说,他俩是看对眼了。”卡巴耶撇撇嘴,轻轻地摸着哈士奇的头。


“哈?”


“你看啊,他俩的行为跟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但是却偏偏要去找人家麻烦的小学生有啥区别?”


“你这么一说……确实啊,我有个计划,我们……”


 


 


 


“说什么庆祝乔迁之喜……为什么准备工作都要我来做啊!!!又不是我搬家!!!!而且为什么是在我家啊!!!!”吉鲁一边搬烤肉架一边抱怨着。


“为什么我要到这个讨厌鬼家啊!!!!”德比希非常不满。


“这个聚会时为你准备的啊,而且怎么说他也是你同事嘛,还是你的搭档。你每天叽叽喳喳地全是在说你的邻居,什么满脸横肉,面目可憎,你可没跟我说他这么辣。不下手吗?”


“啊呸!我宁可跟我的哈士奇过一辈子!谁会想要跟那种人过一辈子!!!!”


“你脸红什么?”


“谁,谁,谁脸红了!”


“结巴什么?”


“没,没什么!!!!”


“嘿嘿……”


 


 


德比希不情愿地在厨房里准备烤甜点,说什么要吃柠檬派,这种小事叫个外卖不就好了。


话说做这么多人份的派的话,面粉到底要放多少才对啊!烦死了!!!


德比希不耐烦地抓了抓脸。


 


“啥?我喜欢那个小短腿儿?!是我疯了还是你疯了!”吉鲁反驳道。


科斯切尔尼贱笑着说:“别不承认了!看不顺眼的人你还帮他装柜子?你真正讨厌的人你会在捉弄他之后又帮他收拾烂摊子?别闹了,奥利维尔,我认识你又不是一两天了!”


“啊啊,烦死了,我去厨房拿个饮料。”


 


吉鲁踱到厨房,看到德比希一个人在那里忙前忙后的,突然萌生了恶作剧的念头。他蹑手蹑脚地走到德比希身后,准备吓他一下。没想到德比希突然回头。


“艾玛吓死我了!你回头不会说一声啊!”吉鲁摸着自己宽厚的胸膛说道。


德比希瞟了他一眼,没理他,继续忙自己的。


 


 


“你,不错嘛……”吉鲁突然一本正经地对德比希说道。


“啊?”德比希被说得一愣一愣的。


“仔细看也没那么讨厌,还挺好看的。”吉鲁突然冲着德比希走过去,然后对着他的脸伸出手。


德比希显然没有心理准备,他后退着,直到背靠墙。吉鲁的手就落在他的腮旁,摩挲着他的脸颊。吉鲁把自己脸也凑过去了,而且越来越近。德比希觉得自己已经感觉到了吉鲁的呼吸,而且他的鼻尖已经碰触到了自己的。德比希紧张极了,冷汗都流下来了。


 


“你……你要做什么……”他不自觉地吞了一口口水。


 


“原来你这么垂涎我的帅气啊!每次看到我都会流口水。而且,你的脸上有面粉哦,好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嘛!!!就知道这家伙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混蛋!!!!!!用断子绝孙脚废了他算了!!!!!


 


 


“啊!奥利叔叔,你在做什么?在跟马蒂厄叔叔玩亲亲吗?”


 


杰克的声音突然在身后响了起来。吉鲁吓了一跳,脚下一滑,身体就扑过去了。


 


啊,什么东西软软的,还有点凉。。。


哦……德比希的嘴唇……


啥?!德比希的嘴唇?!!!


 


德比希快气晕过去了。占我便宜!!你个臭流氓!!!!!


 


 


“杰克!西奥!卡鲁姆!赫克托!让你们去拿饮料怎么这么慢!”科斯切尔尼在外面喊道。


“爸爸!奥利叔叔跟马蒂厄叔叔亲亲啦!!!”杰克和西奥兴奋地跑出去报告。后面跟着抱着饮料的卡鲁姆和赫克托。


 


德比希狠狠地踹了吉鲁的小腿一脚,然后推开他跑掉了。


 


吃饭的时候,杰克兴奋地讲述着自己刚刚在厨房看到的事情。


 


“奥利叔叔就酱婶儿的抱着马蒂厄叔叔的脸,”杰克扳过旁边西奥的脸,“哎我去,你他妈倒是擦擦嘴啊!全是油!!不要你了!”


说着他又转过去想捧住卡鲁姆的脸,卡鲁姆淡定地说:“你要是敢碰我,我就把你暗恋隔壁黛莉拉的事情……”


“啊哈哈哈哈……没事,没事啦!!!!你们怎么这么小气!被我亲一下怎么了!又不会怀孕!”


 


 


“劳伦特,你家儿子的教育堪忧啊!”


“杰克!我说没说过不许说F打头的词!!!!还想继续禁电视禁零食是吗?!”


 


“佩尔,我觉得你俩不到40就能当爷爷。”


“来,杰克,跟爸爸说说黛莉拉是怎么回事儿……”


 


 


杰克见势不妙一溜烟地跑了。


 


 


“养孩子可真可怕,”弗拉米尼转过脸跟罗西基说,“还是两人世界最好,托马斯,你说是吧?”


罗西基点点头表示赞同。


 


“幸好我们家赫克托比较乖。”厄齐尔淡定地摸着赫克托的头,“儿子,听着,下次别人再让你帮忙写作业记得别那么没出息,几个棒棒糖就把你收买了,爸爸丢不起这个人。”


赫克托乖巧地把头点得像小鸡捉米一样。


拉姆塞听得一头冷汗。照着梅苏特这教育方式,我儿子的未来也堪忧啊……


 


 


德比希绝望了。


 


这都是一群什么人啊!救命啊!好想回纽卡啊……


 


 


 


酒足饭饱以后,有孩子的都哄孩子睡觉去了。没孩子的和单身狗们继续在客厅里作天作地。


 


 


德比希喝得摇摇晃晃的,他走到吉鲁跟前,抓着吉鲁的衣服不停地摇:“哎我操,你知道吗?我有一个傻逼邻居,特别蠢,仗着自己有一副火辣的身材,成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烦死了!长得帅了不起啊!190的汉子,养条小柯基,你说娘不娘!不过讲真的,他可真他妈辣!!!赌一百块钱,他是个弯的!啊,我真他妈希望他是个弯的……”


吉鲁也喝多了,他扶住德比希的肩膀:“哥们你站直咯,别晃,晃得我直晕!太他妈巧了,我也有个蠢逼邻居,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天天给我甩脸子!要不是看在他长得好看的份上,我早就揍他了!不过他也太他妈好看了啊!那双眼睛啊可蓝可蓝的了,就好像装了大海,又好像装着星空。操,我他妈在逼逼什么……”


 


 


卡巴耶发誓,他认识德比希十几年了,从来都没见他说过这么多脏话。他也发誓,自己从来没见过这么耍酒疯的。


 


“哎,同病相怜啊!走!哥们儿我请你喝一杯!”德比希豪迈地想要去搂吉鲁的脖子。


结果被吉鲁一把搂在怀里:“哈哈哈哈哈!喝啊!!!不醉不归!!!!小哥!上酒!!!说你呢!!!喂喂喂!!!小费不想要了是吧!!!”


“就是嘛!什么态度啊!!!!”德比希跟着一起疯言疯语。


 


 


妈的,这俩人要不是互相暗恋,我卡巴耶这几个字母就倒着拼!卡巴耶收起手里的DV。


 


 


 


德比希酒醒以后除了那个吻完全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每天照样跟吉鲁恶语相向。吉鲁也是一如既往地爱调戏他。


 


“马蒂厄,你别骗自己了,你明明就是喜欢那家伙!别否认了!我给你发了个东西,你有时间看看哦!”卡巴耶临走的时候跟德比希这么说。


“行啦,快滚吧,以后别来了!”


 


 


卡巴耶这个混球在说什么啊……


 


 


 


 


后来的一次意外事件彻底改变了两人现在的关系。


 


 


又一次俩人不情不愿地一起去跑客户。因为温格放话了,这个客户拿不下的话,就让他俩一起卷铺盖卷滚蛋。


 


客户的事情总算是有惊无险的解决了,俩人坐着公交车回公司。


“Boss也太小气,公司的车不是闲着嘛,怎么就不能开啊。”吉鲁抱怨着。


“不想坐公交车就走回去好了。再说了,你这么一大坨确定能把自己塞进去?”


“啊,是啊,是啊,小短腿儿比较方便就是了。”


“来劲了是吧!”德比希正想回击,突然一声巨响,整个身体向前冲去,吉鲁伸手把他揽在怀里,然后两人一起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甩了出去。


 


待他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躺在绿化带里,不远的地方混乱一片,救护车消防车停了一地,消防员在灭火,还有路人在帮忙救治受伤的人。他稍微活动了一下手脚。还好没什么大碍,只是受了点皮外伤。他下意识地去找吉鲁,他的旁边空无一人。


 


德比希艰难地站起来,慌张地跑去出事的地方。他刚刚坐的那辆大巴侧翻着冲上了人行道。他在路边找到了沾满血迹的吉鲁的外套。


他真的慌了。没由来的一阵心慌,他觉得他有可能再也见不到他这个讨厌的邻居了。天哪,如果他真的出事了……


 


德比希抓着吉鲁的外套,发了疯似的到处找。


“吉鲁!!!!你这个笨蛋到底在哪儿!!!你回答一声好不好!!!天哪,我求求你了!!!你千万别有事啊!!!!奥利维尔你到底在哪儿啊!!!!!!耶稣他妈的基督啊!!!!!你这个混蛋要是有事我一定亲手干掉你!!!!奥利维尔!!!!!!!!!!!!!!”


 


德比希绝望地跪在地上,看着沾着血迹的外套,鼻子一酸。“可恶!!!你这个混蛋要是出事了……要是出事了……我怎么办……”


 


“奥利维尔是叫谁啊?叫我?还是你的哈士奇?”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德比希回过头去,看到吉鲁灰头土脸地站在那儿。他跌跌撞撞地跑过去,围着吉鲁转了好几圈,确认他没受大伤,一下子扑到吉鲁怀里,像是跟吉鲁,又像是在自言自语:“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出事了……我还以为……我还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你要是死了我怎么办……我还没……”


 


“哟,原来你这么在乎我啊,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你的告白吧!”


“谁,谁跟你表白了!表白个屁!我,我是怕你的柯基孤苦无依,我可不希望跟我同名的小家伙无依无靠,我……”他的话被吉鲁堵了回去。


 


他眨眨眼睛,没有拒绝。


 


 


有些事一旦开了头,就没有办法停止了。


 


比如他们两人连体婴一样地回到公司,德比希紧紧地搂着吉鲁的腰,吉鲁紧紧地揽着德比希的肩膀。大家都惊呆了。平时掐架掐出花来的俩人,这是,要干啥啊!!!!!


 


比如在事故之后的几天他们两人都形影不离。无论是上下班,开会,甚至是吃饭,上厕所这种事都形影不离。


 


 连Boss都说:“你俩啥时候抓紧时间把事儿办了吧!放你俩一个月大假,从我眼前消失!!!我这么大岁数了,每天被闪啊闪啊的,我容易吗我!!!!!”




既然俩人都已明白彼此的心意,那么,也就没有必要住隔壁了,是不是?


于是德比希从吉鲁隔壁的房子搬到了隔壁的房间,后来又从隔壁房间搬到了……你们懂的~


也许每天早起问候身边的人一声:“Hi,隔壁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FIN.

评论
热度(52)
 
 
 
 
 
 
 
 
 
© 红白座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