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病童话系列-土豪王子和莴苣盾(一发完

阿浓:

大家好,和草儿一起送大家的中秋礼物,丧病童话。希望你们喜欢,一切ooc都是草儿的错(不


她的漫画完全就是黑,我笑得尿裤子了,墙裂建议大家一起去挂她。






正文:








从前有个穷苦人家,家里只住着一对表兄弟。哥哥叫NickFury,弟弟叫Phil Coulson。他们家的后院有一大片莴苣地,可惜谁都不敢靠近,因为那里是属于神兄弟Odinson的地方。


 


一天,Coulson忙完了一天的工作,向着窗外的莴苣地看过去的时候,突然特别想吃那些莴苣。可惜那可是神兄弟的莴苣呀,他怎么可以吃到呢?但是想吃莴苣的欲望却一天强过一天,当Coulson知道自己肯定无法吃到那些莴苣的时候,头发就变得非常稀疏,发际线以看得见的速度向后一路狂奔。


 


哥哥Fury发现Coulson的发量变得让人郁闷之后,忍不住问他:“我的好弟弟,你为什么如此憔悴?看看你的头发,看看你的脑门,擦点油都可以给我做镜子用了。”


 


“啊,我的好哥哥。”Coulson虚弱地回答,“我非常想吃后院的那些莴苣,想吃得不得了啊!如果再吃不到的话,我的头发会死光的!”


 


Fury大吃一鲸,说:“可是那些莴苣是Odinson兄弟俩的,你知道他弟弟那个德行,如果吃了他的莴苣,不但是你的头发,大概连我的头发都保不住了!”


 


Odinson兄弟俩都是巫师,哥哥Thor经常帮助周围的百姓,如果遇见旱季,还会招来雨水为大家解难。弟弟Loki喜欢恶作剧,而且被哥哥宠得有些无法无天,想要什么就有什么,脾气也不太好。


 


Coulson咳嗽了两声,脸色苍白地看着Fury:“亲爱的哥哥,你的头发反正早就死绝了,就替我去拿两个莴苣来吧!不然我就要和你一样做光头了,我是咱们家唯一还有头发的人!”


 


Fury思考了片刻,感觉还是保留住Coulson的头发比较重要,于是他在黄昏时分,翻过了Odinson的围墙,飞快地薅了一把莴苣,带回来给自己弟弟吃。Coulson非常高兴,马上做了一盘墨西哥辣椒酱炒莴苣,全都吃了。


 


但是第二天,Coulson居然又想吃莴苣了,而且他表示昨天的量不够,需要加大。所以Fury只好拿了个麻袋去偷,但是刚从围墙上翻下来,就吓了一大跳,因为弟弟Loki正站在那里等着他,满脸怒意。“你竟然敢偷我的莴苣!!你这个大胆的茶叶蛋!!”


 


Fury马上扔了四米长的麻袋,回答说:“哎!原谅我吧!因为我的弟弟突然非常想吃你家的莴苣,如果不吃的话,我们家唯一的头发之种就要消失了!”


 


Loki听了之后,气慢慢消了一些,说:“如果事情真的像你说的那样,我是可以理解的。我的头发也很危险。从今天起,你可以随意来我家采莴苣,但是我有个条件,你回去之后,要把你遇见的第一件东西送给我,不能反悔。”


 


Fury心想,回去会遇见什么呢?翻过围墙就是他家了,门口一般放着垃圾桶,就把那个送给Loki吧。打定主意,他就跟Loki说:“好的,谢谢你。”


 


于是Fury把四米长的麻袋里都塞满了莴苣,才翻过墙回家去。他刚到门口,就听见里面有婴儿啼哭的声音,他很吃惊,赶忙把麻袋放下,直奔屋里去。


 


Fury打开门,看见Coulson正抱着一个金色头发的婴儿,一脸无辜。他问道:“哪来的孩子?怎么会有孩子?”


 


Coulson说:“我捡到的,就在前面的那座山上。”


 


Fury愣了愣,叹口气说:“是了,所以Loki想要的就是他了。”于是他把整件事的前因后果和Coulson说了一下,最后说:“我已经答应了Loki,所以就要把这个婴孩儿送给他。”


 


Coulson不想给,但是没有办法。Fury把婴儿抱给了Loki,巫师给他取名叫Steve Rogers,就把他带走了。


 


Steve在Odinson兄弟俩的看护下长大,等到了18岁,他成了全城胸最大的男孩。在他成年的那一天,Loki把他关在了一座高塔里,这座高塔在森林中,既没有楼梯也没有门,只是在塔顶上有一个小小的窗户。Loki告诉Steve说:“只有一个真正的王子才能解救你。如果他没来,你就要永远呆在里面了。”


 


Steve很伤心,但是没有办法。他每天一个人呆在塔顶,无聊地看着下面的人和动物,还会唱唱歌。只有一只非常胖的鸟儿会来陪Steve,他叫Clint,每天准时飞到Steve的窗口,只把脑袋探进去。“Steve,Steve,今天你的窗户还是很小,我挤不进去。”


 


Steve叹口气:“因为你太胖了,Clint。今天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吗?”


 


Clint说:“一个男孩儿向Loki许愿,说想要一个漂亮的女朋友。Loki说:‘孩子,理想三围给我报一下’,男孩儿回答:‘谢谢,我尊敬的Odinson先生。我的理想是95,50,93。’于是Loki变出了一个巨大的葫芦送给他。”


 


Steve摇摇头:“他又欺负人了。”


 


Loki就是这么喜欢欺负人。不过他还是经常来看Steve的,每当他想上到高塔里去,都会在下面喊:“Steve,Steve,把你的内裤系在一起,连成一条绳子放下来。”


 


Steve有好几万条内裤,都是Loki给他准备的。于是他把内裤系起来,放下到12公尺,Loki便顺着他的内裤爬上去。


 


 


 


时间就这样慢慢过去,两年之后,有一天,一位叫TonyStark的王子游玩时正好路过这片森林,便想进去看看。他让后面的保镖车队停下来,嚼着口香糖说:“你们在这儿等我,天凉了,就把这片森林买下来吧。”


 


坐在车里的Pepper面无表情地说:“不行。给你十分钟,看完赶紧出来。”


 


Tony说:“可是我有权——”


 


Pepper看看表:“你还有9分55秒。”


 


Tony头也不回地往森林里走去。他走进去之后,发现这片森林的树木十分浓密,就自言自语地说:“哎呀,这样子看起来我会迷路啊。”


 


他扭头看看右手边,有一个巨大的灯光指示牌:“给所有路过的王子:前方两百米——那座塔(不帅勿扰!!)。Phil Coulson”


 


Tony盯着中间的那个帅字,摘下了墨镜。“嗯……我觉得我符合条件。那座塔里是有公主吗?我得去看看,毕竟我是要买下整座森林的人,需要考察所有的东西。”


 


于是Tony大踏步往森林深处走去了。


 


那个叫Coulson的人果然没撒谎,Tony很快就找到了那座孤零零的塔。他刚想去一探究竟,突然听到了美妙的歌声,就不由得停下来静静地听着。只听那首歌唱的是《星条旗永不落》,而且歌声非常高昂:“啊!在晨曦初现时,你可看见,是什么让我们如此骄傲?在黎明的最后一道曙光中欢呼,是谁的旗帜在激战中始终高扬!”


 


唱歌的正是Steve,他在寂寞中只好靠唱歌来打发时光。Tony心想,这个公主的嗓门也忒粗了,而且唱的歌怎么这么有个性。他想想了想,就站在下面喊:“嘿!美丽的姑娘!你在唱什么?”


 


这时歌声戛然而止,就好像刚刚不存在一样。Tony在下面徘徊了一会,好奇心更胜,想爬到塔顶上去见Steve,便四处找门,可怎么也没有找到。他没有办法,只好先离开了森林回到了车中,感到闷闷不乐。那歌声已经深深地打动了他,所以Tony和Pepper说:“我喜欢这里,我们在这儿扎营吧。”Pepper答应了。


 


于是Tony每天都要去森林里听Steve唱歌。他觉得这姑娘嗓门非常好,有时候嚎好几个小时也不停,而且歌的种类很多变:《101空降师战歌》《无敌鹰进行曲》都是他的常见曲目。一天,Tony看到一个高瘦的巫师来了,于是赶忙躲到树后。只听到他冲着塔顶叫道:“Steve,Steve,把你的内裤系在一起,连成一条绳子放下来。”


 


Steve立刻垂下他的内裤之绳,Loki顺着它爬了上去。Tony心想:“如果那就是让人爬上去的梯子,我也可以试试我的运气。”第二天傍晚,他来到塔下叫道:“Steve,Steve,把你的内裤系在一起,连成一条绳子放下来。”


 


五颜六色的内裤立刻垂了下来,Tony便顺着爬了上去。Steve看到爬上来的是一个男人时,真的大吃一鲸,因为他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个人。


 


Tony摘下墨镜打量了一下只穿着裤子的Steve,终于明白为什么他的肺活量这么大了。他非常和蔼慈祥地对Steve说:“你好,这里是我的森林,所以我来考察一下这里的生物资源。你是个人吗?”


 


Steve被他高傲的语气吸引住了,因为他从来没听过有谁这么和自己说话。他点点头,回答:“是的,我是Odinson巫师兄弟养大的人,叫Steve Rogers,我一个人生活在这里。”


 


Tony感觉对Steve一见钟情,因为他的歌声是多么的动听,说话是那么的彬彬有礼,对自己是那么的平常心。要知道Tony身为王子,是非常受欢迎的,每次别人和他说话,都会小心翼翼,谄媚阿谀,但是Steve却丝毫没有这样的感觉。


 


Tony走过去,拉起了Steve的手:“美丽的——呃,英俊的小伙子,我是Tony Stark,每天都在下面听你唱歌。你愿意再唱一首给我听吗?”


 


这时Clint也飞了过来,把脑袋探进窗户说:“哎呀,来了个很圆的王子殿下,Steve,他是不是就是你的命中注定?”


 


Tony微笑着转向Steve:“这只鸟有什么资格说我圆?”


 


Clint在一边唱了起来:“啊!Steve等了两年!终于等到了他的王子殿下!这个王子个头不高,但是很帅!有着圆鼓鼓的肚子和漂亮的胡子!这是Steve的类型吗,是Steve的类型吗,类型吗?他们俩会相爱吗?会相爱吗?爱吗?”


 


Tony捡起了Steve的一条内裤,直接扔在Clint脸上,他立即扑棱棱飞走了。


 


王子殿下再一次深情款款地拉起了Steve的手,说:“Steve,那只鸟唱的太难听了,我还是喜欢你的歌声。”


 


Steve点点头,深吸一口气,气沉丹田,唱道:“菜鸟伞兵处女跳他浑身直冒汗。检查装备打紧伞包只怕出意外。他正襟而坐引擎轰鸣已然震破胆。废柴再也没法玩跳伞!”


 


“好!!”Tony热烈鼓起掌来,就差热泪盈眶了。“太好听了太好听了!!Steve,我可以每天都来看你吗?你愿意跟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吗?”


 


Steve有些害羞,因为他见过的人实在不多,对外面的世界也不太了解。但是他看着Tony真挚的目光,心想:“Tony是个王子,却对我这样平等,他是个好人,我好喜欢他!”于是便点点头,答应了,并搂过了Tony,把他的脸按在自己的胸口,说:“我好开心你能每天都来看我,也想和你去看外面的世界,可是我不知道怎么下去。你每次来的时候都给我带一根绳子吧,我要用绳子编一个梯子。等到梯子编好了,我就爬下来,我们远走高飞。”


 


Tony吃鲸地抬头看他:“我可是堂堂一个王子,居然还要让你编什么梯子?!可笑!我明天派直升机来接你,我们出去玩!”


 


Steve也很惊讶,因为他还没做过直升机。但是他想到了Nick和Phil,想到如果自己不辞而别,说不定Loki又会欺负他们,就忍痛摇了摇头:“不行,Tony,我不能就这样走了。我们的进展太快了,而且没有按照剧本来,这是不行的。”


 


Tony叹了一口气。“好吧……那我明天再来看你,我会每天带一根胳膊粗的绳子,然后我们一起把它们做成梯子。”


 


Steve开心地点了点头,忍不住低头亲了Tony一口。


 


因为Loki总是在白天来,所以他俩商定让Tony每天傍晚时来。Tony第一个晚上在Steve那里过夜的时候,两个人都有点不好意思,于是穿着衣服睡觉的。但是一回生二回熟,第二天晚上俩人就脱光了衣服抱在了一起。等到第三天晚上,Tony在里面叫了一夜,直叫得喉咙都哑了,天亮时差点没能回去。


 


两个人就这样每天偷偷见面,感情也越来越深厚。而Loki什么也没有发现,直到有一天,他抓着内裤之绳向上爬的时候,Steve问他:“我问你,Loki,我拉你的时候怎么总觉得你比Tony重得多?他可是一下子就上来了。”


 


Loki立即勃然大怒:“啊!你这坏孩子!”他嚷道,“你在说什么?Tony?托尼 屎大颗?我盼着你找个好人家,谁想到你居然和这个王子搞在了一起!他会马上抛弃你的,我不同意!!”他怒气冲冲地一把抓住Steve的内裤之绳,在左手上缠了两道,又用右手操起一把剪刀,喳喳喳几下,都剪断了。接下来Loki花费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把Steve的几万条内裤都剪坏了,好让他不再和Tony接触。


 


“坏孩子!世间的王子千千万,你这个不争气的怎么就爱上了Tony Stark!一旦他是一时新鲜呢?”


 


Steve坚定地说:“他不是的,我们都商量好了以后要生几个孩子的。”


 


Loki气傻了:“傻蛋!你是男的,他也是男的,你们俩怎么生??”


 


Steve无辜地眨眨眼睛:“Tony说只要努力就可以有回报。他教给我很多东西,我每天都在他的身体里努力耕耘——”


 


“我不听!我不听!”Loki恼羞成怒地说,“我不管你了,我让Thor来管你!看他同不同意!”


 


说完他就离开了高塔,把Steve一个人留在了那里。


 


晚上Tony来到高塔前,仰头对Steve说:“Steve,Steve,把你的内裤系在一起,连成一条绳子放下来。”


 


Steve探出头去,伤心地说:“Tony,今天Loki发现了我们之间的事,所以他把我的内裤都剪碎了,我没办法做成绳子了。”


 


Tony问他:“那你现在光着屁股蛋儿吗?”


 


Steve点了点头。


 


Tony扬起眉:“很好,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他啪地打了个响指,大声说:“伙计们!就是今天了!出来吧!!”


 


他刚说完,只见森林里突然灯火通明,伴随着烟花和礼炮声,Tony做了个手势,于是立即穿上了一身红金色的战甲一飞冲天,飞到了Steve的窗口,伸手对他说:“跟我走吧!你不是想做跳伞兵吗?满足你!家里的所有直升机都归你,一天跳一万次也没问题!”


 


Steve呆呆地看着他,只见一朵烟花在Tony脑袋旁边炸开,变成一行字:“跟我走吧跟我走吧跟我走吧,别管Loki大傻逼。”


 


Steve低头看看自己:“我什么都没穿呀。”


 


Tony耸耸肩:“我不在乎。过来,抱着我,我会带着你一直飞到我们的城堡,包括当初捡到你的Fury和Coulson,还有你的好朋友Clint。来吧,我就是你的命中注定,你也是我的命中注定,在这个神圣的时刻,就别在乎是不是穿内裤这种小事了好吗?”


 


Steve心说,不,我很在乎。


 


Tony飞近了窗户,跟他说:“我都把自己准备好了,今晚我们还得继续造人,懂了吗?我还有一大堆技巧没教给你,来,抓紧时间吧。”


 


Steve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他看见高塔的最下面聚集了很多人,大家都兴奋地看着自己和Tony,有的人还在喊:“跳啊!跳下来!”


 


法克,你才要自杀。


 


最后Steve打定了主意。他回身找了一块布围在腰间,然后像无数次自己想象的那样,跟个真正的跳伞兵似的,扑出了窗外。


 


Tony马上俯冲过去接住他:“卧槽,你打个招呼行不行!搂住我,我要加速了!”


 


Steve搂住了Tony的脖子,在照亮黑夜的烟花中,跟着他飞向了Stark城堡。


 


 


从此以后,两个人过起了没羞没臊的生活。Steve还跟Tony的贴身私人教练Natasha,和工作伙伴兼好朋友Bruce成为了至交。最后王子殿下、Steve、Clint、Natasha、Bruce还有不放心Steve所以跟过来的Thor成为了这个国家的保卫者,Fury和Coulson担任指挥。


 


至于Loki嘛,还是会偶尔过来捣捣乱的。但是那只是一些小插曲,他们一直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直到上帝召唤他们回去。


 


 


 


END


故事讲完啦!!祝大家过一个开心的中秋节!希望写了这么丧病的东西你们不要打我……

评论
热度(209)
 
 
 
 
 
 
 
 
 
© 红白座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