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矿横】友谊的小船今天也平稳的航行着呢

作死青椒炒饭:

小伙伴可以考虑评论我,我很喜欢回复的,请理理我。
好像大家还挺喜欢小船系列的,所以又写了一个。相爱相杀的感觉完全没有写出来啊真棒。
summary:多特和沙尔克是多年的老伙伴。
warning:OOC严重,我的锅。请不要打我。
1.
众所周知,多特和沙尔克之间气氛很紧张。
其实他们的关系没有那么差,毕竟都是一百多岁的老俱乐部了,再大的仇都打的没什么意思了。
但是每次鲁尔德比之后他输了的一方都会心情恶劣到不想见另一个俱乐部。而他们的关系也没有好到赢了的一方会主动凑过去挨揍。
不,千万别信上面的几行,这是他们逼我写的。实际上他们关系就是不好,每次德比球员们在场上踢完之后两个俱乐部还得单独出来聚聚。你以为他们干嘛,约烛光晚餐吗?哪儿啊,约架。
沙尔克表示不我从不揍人,要优雅。
我宁可你揍人呢好吗,你心情一不好就怒吼,我都快聋了。这不,你的队长赫韦德斯把你的必杀技都学会了。
多特往往第二天都是在耳鼻喉科接受的采访。
2.
多特和沙尔克经常会通过数一天遇到了几个穿自己球衣的球迷来决定谁请晚饭,今天也不例外。
“你看,今天都数了多少了,一个穿多特球衣的也没有。我就说你这个辣鸡俱乐部药丸,连个球迷都没有了,当年的魔鬼主场去哪儿了?堕落啊堕落。”
“也没有人穿你的队服啊你瞎高兴什么呢?要我说你这个辣鸡矿场才药丸呢。我要是你的球迷我宁可去挖煤也不来看你的比赛。”
拜仁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这两个俱乐部一大早就来安联还叫嚣着要数一天有多少穿他们队服的。他们是来挑衅的还是干嘛?
3.
“哈哈哈我集齐丁日三宝了,可以召唤神龙了,不对可以召唤丁日了!”多特在沙尔克面前炫耀。
“呵呵要是比小鲜肉的话我不是针对多特你,只是所有的多特都是辣鸡,谁不知道我大矿的青训强。我可是连拜仁的小鲜肉都敢挖的你沙尔克大哥啊。”
拜仁表示:哎呀我好气啊,怎么什么都要扯上我连你们拌嘴秀恩爱都要扯上我。
4.
沙尔克正在通过数花瓣决定去不去看有多特的欧冠决赛。
“要是单数就去看。”
过了一会儿后某个小鲜肉惊恐的看着俱乐部咬牙切齿的问自己不是说好的这种花的花瓣都是单数的吗怎么出了六个花瓣?
“辣鸡花瓣,费我时间。还得再数一遍,我就不信这个邪了。”
以上过程重复了三次,沙尔克终于在黑箱中的决定去看比赛了。不忘跟目睹全程的小鲜肉解释其实他去只是为了看多特被吊打。
不得不说,这个借口……很有说服力啊。
5.
“这么多年了多特你还是一个俱乐部呢,是不是找不着对象啊?”
“都是一样你有什么好说我的你这个百年单身狗。”
“那我有一个黄昏恋你敢不敢跟我谈?”
“谈就谈,你以为我怕你啊!”
……我不是这个俱乐部的,什么时候转会窗才开啊我要转会。
这是两队队员共同的呼声,今天的大家还是这么团结呢。友谊的小船今天也平稳的航行着呢。
end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白座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