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C梅】我从未想过你会成为我所爱之人(四)

luisey:

I'd Never Thought You'd Be The One I'd Fall in Love With


作者:BarcelonaFanForever


CP:Cristiano Ronaldo/Lionel Messi


原网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6126769/chapters/14040964


授权:无授权




Chapter 4


Summary:Cris和Leo交谈的结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Cris仍然处于震惊中而忘了起身,云层露出一条小小的缝隙,漏下的阳光让Cris能看清眼前是活生生的Leo Messi。他的敌人。在马德里。好吧可能他刚才摔坏了脑子或是哪里。他试图甩掉脑子里奇怪的想法。这时Messi,或是Messi的幻觉弯下腰朝他伸出一只手,那只手很真实,所以肯定不是幻觉。


”你总是躺在地上和人聊天吗?“Messi将Cris从地上拉起来调侃道。Cris猛地抽出自己的手沉下脸看着面前这个傻笑的男人。除了现在它更像是偷笑。


“通常不。当我在地上时我一般不怎么讲话。“Cris尖锐地反击道。他希望被称为天真的化身的Leo因他的讽刺而畏缩但是眼前的巴塞罗那人只是默默地看着他。这就是Leo令Cris感到厌烦的地方。无论是谁怎么千方百计地想激怒他,他就是无动于衷。


”我有什么能帮你的?“Cris一边弹落他衬衫上的灰尘一边问。那个人突然往前倾身,近得几乎要碰到Cris的脸。Cris惊讶地向后退了退。Leo看他的眼神让他感觉有点不舒服。他猜不出,Leo在想什么,而Cris向来不怎么喜欢他读不懂的人。


”实际上,我需要和你谈谈,十万火急。“Leo说。这是第一次他听起来惊慌失措乃至失落。Cris想要拒绝Leo,他想要告诉他,他必须要去接Junior(注)放学以及他不想理会眼前的男人在玩的把戏。


但是Leo脸上某种神情使Cris决定留下来。叹了一口气他竖起食指告诉Leo等等然后简讯他母亲去接Junior,因为他没有办法去了。搞定了一切后他转身朝向耐心等待着的人。


”好了,我们谈谈吧。“


***


”你什么?!“


Cris很生气。好吧他不是很生气他是暴怒。但是两者并没有多大差别。他从椅子上站起来怒视着Leo。在一定程度上对方看起来羞愧难当。但这并不能减轻Cris的怒火。


”你告诉所有人你和我在交往?!“


”是甜蜜地沉溺爱河。“Leo的声音越来越小,眼神躲避着Cris的身影而四处飘移。


”是的,是的。因为这让整件事更完美了。“Cris快速地回击。整个人跌坐回座位上。”那么你必须告诉他们你说谎了!你和我甚至不喜欢彼此。我们怎么可能会在交往呢?!“


”我...不能“Cris扭头看向Leo。阿根廷人看上去疲惫而痛苦。如同一只受伤的小狗。


”你说你不能是什么意思?“Cris向前倾身道。他的怒火平息了那么一点点,当他看到Leo多么的心烦意乱。


”我真的不能。你知道有一群整天窥探你的私生活的队友有多糟糕吗?就好像他们根本不相信我能找到一个不错的伴侣。还有Neymar,特别是Neymar,我只想让他闭嘴。他让我遍体鳞伤。所以我不会让他有机会再伤害我。“Leo吼着,到最后甚至破了音。


Cris听着,无意识地点头。


”Neymar?Neymar跟这有什么关系?“


”Leo表情僵硬了。


“我不能告诉你,我是说我可以,但是我不想。至少现在不准备。我,我只想知道你会不会帮我。但是如果你不愿意我完全理解。我是说,我把我的问题扔给你还期望你能帮助我本身就不对。我只是认为,我认为...操我认为或许你会理解那种不想让其他人干涉你的生活的感觉。“


Leo停了下来,眼带微光地看向Cris。Cris惊慌地意识到Leo在哭。Lionel Messi,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以及Cris的敌人。天知道在他面前坐着哭了多久。他感到有些不适。不是那种他将告诉Leo变得爷们点,然后飞回巴塞罗那去处理他的问题的不适。然而这是一种不同的不适。好像当Junior生病时Cris会感到的那种无助的不适。他只能看着他的孩子因为痛苦而翻滚而什么也做不了。那种无法测量的痛苦。Cris因为Leo产生了同样的感觉。因为某些奇怪的理由,Cris想要帮助Leo,让他停止哭泣,并为他驱逐所有的痛苦。


所以探身将手放在Leo的手背上,Cris说出了另一个男人万分渴望听到的话。


”你什么也不需要做,也不需要告诉任何人任何事。我会帮你的,Leo。我会做你的男朋友。“





评论
热度(108)
 
 
 
 
 
 
 
 
 
© 红白座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