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1

七平方:

Per走進了圖書館,整個空間大部分的位子都已經有主人了,他稍微掂腳看了看,遠處一個背影吸引了他的注意,總是同一條藍綠色圍巾,坐的位置也都相同。

把背包往上提了提,抬腳往那人的位置走去。把對方旁邊椅子上的書包拿開並坐下,等他把東西都拿出來後那人頭都沒抬就塞過來一張紙條,『你遲到了。』Per無聲地笑笑,明明就很在意裝什麼鎮定啊,『抱歉,晚點跟你解釋 :P』把紙條小心地折好塞回去。

等到Per再次抬起頭時,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了,圖書館已經空了大半,而Laurent也早就在收東西了。

「走吧」「好喔」快速地把東西塞回包包內,跟著Laurent走出了圖書館,「說吧,為什麼遲到?」才剛走到外面,Laurent就轉過身質問著,看著在夕陽底下對方有些透明的耳朵和盯著自己的藍眼睛,Per無聲地抽過對方被凍到有些泛紅的手掌,小心地撫摸著上面的線條,這雙手比起自己的小了點,但幫他整理過衣服,從他手裡搶過飲料,教訓過對他惡言相向的人。

「這雙手套送你,記得冬天要帶啊」說完就走下了樓梯,看著手中還帶著對方溫度的手套,Laurent覺得臉有點燒,「對了」遠方的Per轉過身,臉上的笑容有些耀眼。

「Laurent Koscieny,願意當我男朋友嗎?」


「當然好啊」


评论
热度(8)
 
 
 
 
 
 
 
 
 
© 红白座椅 | Powered by LOFTER